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勝元搶收孔曉振零食 巧手變出美味佳餚

孔曉振擔任《一日三餐》來賓,替節目趣味增色不少。(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孔曉振參與韓綜《一日三餐漁村篇第5季》,繼上集大夥漁獲量慘掛蛋後,第4集仍然「零收穫」。擔任主廚的車勝元急中生智,巧手端出色香味俱全的「炸物蓋飯」,背後功臣竟是孔曉振事先買好的魷魚乾零食。原來孔曉振前一晚原本想拿零食當宵夜下酒菜,不料車勝元見狀先收起來,隔天加在料理中,讓眾人相當讚嘆。

車勝元(左)因一杯咖啡大吃飛醋,對孫浩俊(右)拿零食示好毫不領情。(friDay影音提供)

《一日三餐》因明星體驗自給自足生活,受到不少粉絲歡迎,而車勝元見到孔曉振替孫浩俊親自做了冰咖啡,自己卻拿到熱咖啡,讓他傲嬌抱怨「真不是滋味」。孔曉振則開玩笑擺出前輩架子,立馬指使孫浩俊去做醃泡菜工作,互動相當逗趣。《一日三餐》於friDay影音上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