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弘儀出車禍「指甲掀飛」 嚇喊:無法形容多痛

鄭弘儀主持《新聞挖挖哇》分享車禍經驗。(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鄭弘儀昨(22)日在《新聞挖挖哇》討論足部健康,自爆騎摩托車時曾因煞車不靈,連車帶人撞上前方的轎車,當場整片指甲掀起來,至今回想仍心有餘悸,直呼:「無法形容有多痛!」不過接下來的畫面,卻讓他更傻眼。

鄭弘儀曾因車禍指甲被掀飛。(翻攝自YouTube)

鄭弘儀在節目提到,由於自己的摩托車煞車可能有磨損不太靈敏,每次騎車都要先算準距離提早煞車,未料有一次距離太近,前面的車子早已經停下來了,他反應不及連車帶人撞上去,因為過度用力抓手煞車,以致其中一根手指的指甲整片掀飛,「你知道嗎?我們的指甲不是下面會有白白的嗎?我這一個指頭完全沒有白白的。」

被撞到車尾的車主先檢查自己的車有沒有被撞壞。(翻攝自YouTube)

說到這裡,鄭弘儀仍有些驚恐:「那個痛,我實在無法形容,真的好痛!」當下他痛到不行,不過被撞到車尾的車主,下車還是先檢查自己的車有沒有被撞壞,話一說完,在場來賓全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