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毛帽男激似羅志祥 突襲潮牌店引虛驚

羅志祥(右)與周揚青(左)分手,從中國返台的他今天解除隔離。(翻攝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今天(23日)解除隔離「出關」,他的潮牌店今天推出新品,外界好奇小豬是否現身東區GNF潮牌店?記者中午到現場守候,該店店員受訪回應:「這我們不太清楚,如果他有來都是會直接過來。」表明不清楚小豬的行蹤。

毛帽男現身羅志祥的潮牌店,其實只是該店員工。(記者陽昕翰攝)

記者在現場目擊,下午12點多,有位戴著毛帽及口罩的男子快閃入店,忙著打理店內的事務,外貌看來與小豬頗為神似,後來經查只是該店的員工Jacky。

羅志祥的潮牌店販售新品,稍早已有顧客上門選購。(記者陽昕翰攝)

而小豬深陷緋聞風暴,前天不忘在限時動態宣傳自家品牌要推出新品,對GNF可說相當重視,記者關心店內新品的銷售狀況?據員工表示,通常晚上店內的生意會比較好,加上受到疫情影響,實體店面會有些許影響。

巧的是,小豬的舊愛周揚青同樣有經營潮牌,正在上海的她稍早在私人微博透露:「今天要開一天會談一個重要的聯名,希望順利這樣就有厲害的衣服給你們啦 ​​​。」認真經營副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