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辣蒼井空」、「小三一家人」當菜名 強國餐廳遭轟低俗

蒼井空。(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外型甜美、身材火辣,即使結婚生子,仍是不少男性的性感女神,她的名字近來被中國某日式餐廳拿來當菜名,但取名似乎沒拿捏好分寸,遭網友狠批低俗。

日式餐廳以蒼井空名字取菜名。(翻攝自微博)

據中國媒體報導,有網友赴中國廣州某日式網紅餐廳用餐,點餐時發現部分菜名竟以不雅用語命名,例如「我愛肉棒棒」、「火辣蒼井空」、「一夜7次郎」、「小三一家人」、「白雪公主黑森林」等,認為將低俗當成有趣,恐為觀光帶來負面影響。

照片曝光後,引發熱議,「確實很俗」、「自己不低俗怎麼能看到低俗」、「接受不了,低俗」、「絕對要舉報」、「你們自己想歪了,就說別人低俗」、「玻璃心的人真多」,店家事後將菜名更換,並發出道歉聲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