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耀威寵妻不手軟!豪發「5201314」紅包網全看傻

孫耀威(右)透露自己轉帳5201314元的人民幣給老婆陳美詩。(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7歲港星孫耀威1992年以一首《認識你真好》紅遍全台,2017年與愛情長跑8年的女星陳美詩結婚,小倆口至今感情仍甜蜜蜜,前天孫耀威就藉著520,以驚人鉅款向愛妻告白,不少網友一看數字都被嚇傻,忍不住讚嘆:「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孫耀威(右)透露自己轉帳5201314元的人民幣給老婆陳美詩。(翻攝自微博)

孫耀威20日在微博分享一張轉帳明細,仔細一看,上面的金額總共「5201314元」的人民幣,他也寫下:「今天我轉了¥5,201,314 给她了!」文末不忘標註陳美詩,並甜喊:「520快樂」、「520我愛你」,而隨後陳美詩也轉發該篇貼文,笑回:「直接把卡給我就好了~」夫妻倆逗趣互動閃爆一票網友。

對於孫耀威送出台幣2千多萬的「5201314」寵妻大紅包,網友們全不敢置信,紛紛留言:「第一次看見這麽長的數字轉帳」、「這圖不會是P的吧,還是因為貧窮限制了我」、「認真數了好幾遍,的確是百萬紅包」,立刻登上微博熱搜。不過也有人認為,單日最高轉帳是20萬人民幣,500萬根本不可能轉得過去,直呼:「認真就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