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影迷性侵引退... AV女優崩潰留遺言「被殺死前先輕生」

櫻井彩。(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日本AV女優櫻井彩外型甜美、身材火辣,過去為成人片商SOD員工,2017年在回家途中,遭惡狠性侵,導致身心受創,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簡稱PTSD)」,出門得搭計程車才能安心,對於拍片得「真槍實彈」演出,心裡十分畏懼,一緊張就會出現哮喘,發片量因此下降,去年宣布引退,近日突然寫下負面文,狀態令人擔心。

櫻井彩近來在推特貼出一堆不知名藥物的照片,寫下「我,櫻井彩,想在被殺死填到東京灣前先輕生!」之後貼出從陽台往下拍的照片,意圖十分明顯,她之後在Instagram解釋,發文惹到某位大咖,經紀人被叫去淺草謝罪,由於對方非常有勢力,擔心起自己的人身安全。

櫻井彩近期暴瘦。(翻攝自Instagram)

過沒多久,櫻井彩又透露「對方好像不生氣了」,事件似已被擺平,她卻因藥物過量,不小心在陽台昏倒,被送至醫院治療,護護人員看到她瘦成皮包骨,懷疑其有吸毒之嫌,便要求驗尿,為防止逃跑,上廁所時還得將門打開,這讓櫻井彩覺得自己像個犯人,不禁質疑:「強暴我的犯人都可以獲得緩刑在新宿工作,為什麼我要被這樣對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