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深情懺悔 她提醒周揚青:別心軟當餿水桶!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指控荒淫私生活,更扯出愷樂是小三,他雖然發文道歉,仍止不住外界撻伐。今(20)羅志祥以7千字懺情信回顧9年甜蜜史,再度向周揚青求饒。對此,兩性專家欣西亞重話提醒周揚青千萬不要心軟,因為若選擇原諒,只是讓大家看到她的愛有多廉價,而且還是個「裝餿水油的餿水桶」。

羅志祥(右)發7千字懺情文向周揚青道歉。(翻攝自微博)

欣西亞今在臉書針對羅志祥懺情信提出看法,開頭先表示,由於7千字文章實在太長,所以直接跳到5月20日這篇做結論。羅志祥提到「這些年來,我對妳製造的痛,妳卻從來不讓別人發現妳的脆弱」,讓欣西亞大嘆:「這就真的是羅志祥的不是了,你知道人家脆弱還這樣糟蹋人家,說不過去嘛!」對羅志祥坦言這段時間不斷反省、檢討自己,她也認為,那是因為荒唐事都被公諸於世,工作、收入全沒,結論就是「男人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兩性專家欣西亞。(翻攝自臉書)

由於文長高達7千字,讓湊熱鬧的網友看得唉唉叫,不過,欣西亞說:「你們懂什麼?這悔過書從頭到尾確實是寫給周揚青看的。」羅志祥公開,只是希望用溫情博取同情票,「看他FB下頭的留言,我覺得這招有奏效」。

最後,欣西亞坦言,對於一個曾經認真愛過、也付出過的女人來說,就算知道男方傷自己很深,但看著這7千字的懺情信,腦海裡應該也邊播放2人過往甜蜜的紀錄片,但她呼籲:「無論回憶再美,也千萬不要心軟,做出的決定也別輕易動搖。」因為一而再再而三欺騙自己的男人,真的不值得回收,「回收了,妳只是宣告自個兒的愛有多廉價,也只是證明自己是個裝餿水油的餿水桶」,過去所受的傷就到此為止,應該向前看,才能邂逅和幸福匹配的愛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