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懺悔文藏「恐怖心機」 她驚爆:足以摧毀周揚青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羅志祥遭周揚青公開一封「毀滅級」分手信,爆出私生活混亂、劈腿、多人運動等超渣行徑,如今他形象重創,連工作都難保。沒想到,羅志祥在今(20日)寫下近7千字道歉信,回顧與周揚青的9年情史。對此,兩性作家「喪彪柳飄飄」認為這篇文章其實心機重重,更直言這個舉動無疑是要摧毀周揚青,看出「羅志祥有多可怕」。

喪彪柳飄飄直言羅志祥為了挽回聲勢,花了很大努力寫下看似癡情的長文,其實暗藏深意,「我還是看哭了,因為我看到周揚青有多愛他,也看到羅志祥有多可怕。為了洗白自己,把這些足以再度摧毀周揚青的點滴回憶,血淋淋的提現到眼前。戀愛中的點滴過往,不正是讓人放不了手的原因嗎?他就是要讓她放不下。」

羅志祥(左)寫下懺悔文向周揚青(右)道歉。(翻攝自臉書)

「羅志祥而今唯一的出路,除了研發出新冠疫苗,大概只剩下重新獲得周揚青的原諒,然後復合。」喪彪柳飄飄直言,這羅志祥道歉信看似文情並茂,卻被網友們再度譏諷,而最讓人痛心的地方,「一個曾經背叛過你、深刻傷害過你的人,最後尋求原諒的原因,並不是因為他深刻地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而依舊是為了自己。」

針對羅志祥回顧與周揚青的九年情史,喪彪柳飄飄看到的卻是,「說了晚安之後,男孩就拿起電話,約了昨天剛加微信的那個小模來酒店房間」、「而男孩,轉移對於女孩思念的方法,就是組織兄弟們來場多人運動會」。她建議羅志祥如果是真的想洗白,就老實說出戀愛中管理時間的秘訣,「因為當『我愛你』變得另有企圖,那這段感情很明顯對你來說,就只是一場交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