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再寫7千字道歉信 「我錯了」懺悔周揚青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羅志祥遭周揚青公開一封「毀滅級」分手信,爆出私生活混亂、劈腿、多人運動等超渣行徑,如今他形象重創,連工作都難保。沒想到,適逢浪漫的520(諧音我愛你),羅志祥在微博發「男孩 女孩」為題的7千字長文,回顧與周揚青的9年情史。

周揚青(左)與羅志祥(右)9年情破局。(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的「男孩 女孩」全篇皆為簡體字,但文中並未解釋這幾日來的風波與爭議,他談言這段日子是自己近年來最長的一段獨處時間,「妳很少讓我擔心難過,但妳的不快樂都是因為我造成的」,也表示自己一直在反省、檢討自己。

羅志祥也說,因為這次的事情,讓他更懂得勇敢面對,「我要再一次的跟妳說,對不起,我錯了,很抱歉,最後這一篇,我沒有傳給妳,我選擇公開的方式,完成妳一直想實現的願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