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立昂脫了!近乎全裸...抓包同劇女星躲起來偷看

張立昂裸身拍《浪漫輸給你》洗澡戲。(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立昂在台視、三立新偶像劇《浪漫輸給你》再度一脫,為了劇本裡形容男主角的身材「猶如雕刻」,他戲還沒開拍就開始鍛鍊身體,笑稱有當年《1989一念間》的害羞經驗,這次知道要準備得更充足,所以心情平穩一點。

張立昂為拍《浪漫輸給你》瘦身4、5公斤。(三立提供)

張立昂透露新戲開拍前體脂肪比較高,自嘲「其實是小胖子」,臉頰都肉肉的。這次他為戲瘦了4、5公斤,肌肉量也增加,因為除了每天花4個小時運動,飲食也比之前更加嚴格。由於劇情描述男主角擁有「獵豹身材」,張立昂一看到「獵豹」兩字,頓時傻眼,內心不小心咒罵一番,「什麼獵豹啊!關我屁事。」但後來還是默默地繼續練。

張立昂練出劇本裡「猶如雕刻」的身材。(三立提供)

這場洗澡戲張立昂近乎全裸,由於現場很多人,雖然他是背對大家,但還是會不好意思,特別是女工作人員幫他在身上抹油的時候。而當天沒有宋芸樺的戲,不過她為了湊熱鬧看男神沖澡這幕戲,偷偷躲在衣櫥裡,最後被抓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