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大牙520嫁小7歲男友 打破「不婚不生」主義

阿廖師包下MURA向大牙(左)求婚。(傳軒經紀公司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大牙」周宜霈和小7歲的羽球教練男友「阿廖師」交往2年,打破過去「不婚不生」堅持,接受男友求婚,兩人準備在5月20日登記。大牙經紀人證實該消息,表示兩人雖然結婚,但不會辦婚禮,一切從簡,至於是否打算生小孩,經紀人說更多細節留給小倆口決定。

大牙和羽球教練男友交往2年,5月20日將登記結婚。(傳軒經紀公司提供)

大牙經紀人透露她上週被男友求婚成功,「其實早在3月,阿廖師就跟共同好友們一起秘密籌劃求婚儀式,終在女主角大牙不知情的情況下,在上星期在何依霈的店MURA包場,求婚成功。」周宜霈在現場除了感動眾好友,還又哭又笑的說:「我要跟社會大眾道歉,我說不婚,堅決不婚,還是不爭氣的手伸出去讓阿廖仔戴戒指了,沒辧法,我們愛彼此。」

大牙(右)上週被男友阿廖師求婚成功。(傳軒經紀公司提供)

至於選在「5月20日」登記結婚,只是因為好記,深怕兩人忘了結婚紀念日而已;經紀人表示,大牙和男友目前規劃先登記,仍未有公開宴客的打算,「兩人完全以防疫為優先重點,所以才會舉辧包場私人求婚驚喜,也深怕浪費大量的社會資源才會如此低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