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梨泰院群聚感染驚見BTS成員!車銀優等4偶像全道歉

柾國經紀公司證實他造訪梨泰院夜店,但強調並非和確診者同一家。(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日前爆發梨泰院夜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群聚感染,目前確診人數已破百,韓媒《Dispatch》今(18)報導,由韓團BTS成員柾國、ASTRO車銀優、NCT在玹和SEVENTEEN珉奎組成的「97聚會(1997年出生的聚會)」,曾在上月25、26日造訪梨泰院夜店。雖4人接受檢測皆為陰性,但車銀優、在玹分別因團體活動及主持,未做到居家隔離14日,遭大批網友撻伐,至於柾國和珉奎則沒有公開的官方行程。

車銀優上月造訪夜店後,本月仍隨團體出席宣傳惹議。(翻攝自推特)

在玹擔任節目主持,未確實做好居家隔離,遭網友撻伐。(翻攝自臉書)

車銀優本月7日至9日隨ASTRO上音樂節目《Music Bank》、《音樂中心》等宣傳,在玹則在上月26日及本月3日、10日參與節目《人氣歌謠》主持,爆料人士向韓媒透露:「當時我也在夜店,雖檢測為陰性,但也有自我隔離14天,他們卻照常出席活動。」引發外界熱議。

珉奎經紀公司表示他本人正為此事深刻反省中。(翻攝自臉書)

對此,柾國所屬的「Big Hit娛樂」發聲明道歉,表示他確實造訪梨泰院夜店,但強調非確診者傳出的夜店,且為爆發群聚感染一週前造訪。而珉奎、車銀優和在玹的經紀公司也各自發聲明證實報導為真,坦言這次處理過於輕率,向大眾道歉並深刻反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