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書盡攻蛋喊卡 長太帥竟讓蔡桃貴變癡漢

畢書盡的小巨蛋演唱會因疫情喊卡。(老鷹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Bii」畢書盡本預計夏天要於小巨蛋舉辦出道10週年演唱會,但尚未公布日期就因疫情喊卡,雖然可惜,但他表示大家的健康最重要,並對粉絲說:「只要大家都健康平安,不管什麼時候慶祝都不嫌晚,所以務必要照顧好自己,等待我們一起相聚的那一天。」他所屬的老鷹音樂表示正在努力爭取檔期,希望明年能順利開唱。

畢書盡(右二)參與蔡阿嘎(左一)的節目錄製。(老鷹音樂提供)

Bii的演唱會雖延期,新EP《撞》仍如期於明(19)日推出,希望透過音樂緩和較為低迷的社會氛圍,他先前參與蔡阿嘎的YouTube節目錄製,合作原因為蔡阿嘎曾翻唱他的《Love More》,自誇模仿得唯妙唯肖,更發下豪語若倒讚數量比讚多,就要向Bii道歉,沒想到竟襲來一波「倒讚潮」,也促成兩人的合作,錄製當天Bii與蔡阿嘎的兒子蔡桃貴初見面,而蔡桃貴目不轉睛地盯著Bii看,彷彿是他的「小迷弟」,讓粉絲笑說:「桃貴變癡漢。」

畢書盡(右)與金針菇探討台韓生活差異。(老鷹音樂提供)

另外Bii也跟來自南韓的YouTuber金針菇合作,同樣有南韓生活背景的兩人探討在台生活有哪些不適應的地方,影片上架後短短三天就破百萬點閱率,粉絲也在影片底下留言狂敲碗,期許能有純韓文訪談的內容;Bii表示很佩服YouTuber們能帶動氣氛,反觀他自己連直播都怕冷場,笑說:「還是專心當歌手比較自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