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夫婦》結局完美收官 金喜愛「耗費100%精力」沒留遺憾

金喜愛收到劇組致贈花束,感謝觀眾一直以來的支持,演出該角已無遺憾。(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夫婦的世界》昨(16)晚播出大結局,金喜愛和兒子全真㥠好不容易過著正常生活,卻擺脫不了前夫朴海俊陰影。朴海俊悄悄帶走兒子,更厚臉皮向金喜愛要求重新開始,逼得金喜愛飆罵「不如去死」,狗血劇情助攻最終集收視飆上28.37%,再度刷新JTBC電視台收視紀錄。金喜愛今發表感言表示,演出已耗費100%精力,沒留遺憾,感謝觀眾一路以來的支持,相信該角會活在身上一段時間。

金喜愛(右)安慰企圖尋短的朴海俊。(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16集中,金喜愛原以為斷開朴海俊後,生活能重回正軌,不料朴海俊要求復合未果,竟衝出馬路尋短,幸好貨車及時煞車,金喜愛不忍上前安慰,卻讓全真㥠無法接受父母糾纏不清,決定離家出走。金喜愛歷經前夫死纏爛打和全真㥠離家打擊後,吐出該劇主旨:「夫妻間的事,沒有單方面的加害者,也沒有完全無辜的受害者。」

全真㥠(右)時隔1年後,重回家中與金喜愛團圓。(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最後,全真㥠時隔1年回到家中和金喜愛團圓,小三韓素希則重返校園追求夢想。該劇留下開放式結局,引來兩極評價,有網友想看朴海俊的下場,也有人認為劇情至此已算圓滿。《夫婦的世界》全16集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上架。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