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包男友在嫩妹家過夜 吳怡霈怒揭手機訊息藏出軌端倪

吳怡霈分享抓包男友劈腿的經驗。(中天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阿Ken與吳怡霈在中天《地球人請回答》分享「給另一半看手機」時事話題,吳怡霈透露與某任男友交往期間,發現有女生傳一則「你是會出軌的人嗎」的心理測驗給男友,「其實男生的回應才是關鍵!」她說男友當時的回覆十分曖昧,表示對方只是小妹妹,愛玩心理測驗沒什麼,沒想到還是被友人看到,男友的車在清晨6點停在那女生家門口,劈腿行徑被當場抓包。

吳怡霈說:「我覺得看男生手機這件事情,其實心臟要很大顆。不是有一句話說『如果你想跟這個男生分手就去看他的手機』,因為他們手機一定不會讓我們失望的!」阿Ken就說,不會給女友看手機,他解釋是因手機裡常有一些開玩笑、垃圾話或說閒話的內容,這些都可能是吵架的原因,倒不如不給另一半看手機。吳怡霈當場反駁:「男生這邏輯很奇怪欸!如果你給我看不一定會吵架,但你現在不給我看就一定會吵架啊!」阿Ken回應:「不給你看吵的那個架絕對會比較小一點,給你看了,吵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