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隔離14天擦馬桶影片曝光 素顏喊「哇X」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鄧紫棋前幾天被爆料和造型師男友Mark1月下旬在泰國祕婚,不過她本人大笑否認,表示不知道哪來的烏龍消息,撇清謠言後,她和男友已從香港飛往上海為工作準備,但抵達後必須先自我隔離14天,她也拍下影片,紀錄在飯店進行隔離的開始。

鄧紫棋搭飛機全副武裝防疫。(翻攝自YouTube)

疫情嚴重,搭飛機讓人充滿恐懼,因此鄧紫棋在飛機上全副武裝,她抵達機場後也拍下影片,幾乎是空蕩蕩,沒什麼人。

鄧紫棋素顏分享在飯店隔離情形。(翻攝自YouTube)

入住隔離飯店後,鄧紫棋發現由於房間必須開著窗戶,因此也是不能開空調,另外飯店也準備礦泉水給她,有趣的是,當她發現住14天,但飯店提供的水可能不足夠時,她率性脫口而出「哇X」,逗笑不少網友,直呼天后竟然也飆粗話。

鄧紫棋拍下在飯店擦拭馬桶和燈座的畫面。(翻攝自YouTube)

防疫期間,大家都要更注意衛生,因此鄧紫棋也拍下她擦拭馬桶、桌子、門把等各細節影片,沒想到擦燈座時,紙巾變黑了,讓她發現這部分可能是平常房務清潔人員沒有注意的地方。看到偶像擦馬桶畫面曝光,網友都覺得滿特別,而她素顏模樣也被網友稱讚皮膚很好,不用化妝也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