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下通牒 邀辛龍「帶女探班」被拒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吳宗憲今(17日)進棚主持中天《小明星大跟班》,透露好友辛龍至今仍走不出喪妻的悲痛,他原本建議辛龍帶女兒「霓霓」到攝影棚探班,「我給他時間上的通牒,要準備走出來,溝通的就是今天,可是他說『我還是走不出來,沒辦法,很難過』。」吳宗憲原先希望辛龍能來攝影棚,跟大家聊聊天,也讓他抱抱霓霓,但辛龍仍無法走出哀痛情緒,選擇窩在家,吳宗憲說:「我在媒體上公開這樣講,就是希望他夠堅強。」

吳宗憲錄《小明星大跟班》受訪。(記者王文麟攝)

劉真逝世兩個多月,辛龍本月4日首度發聲,深夜在臉書寫下思妻心情:「夜太深,無睡意,腦交戰,聽著歌,想著妻,痛著心。」吳宗憲說辛龍至今仍足不出戶,又得父兼母職照顧女兒,「我也安慰他3個字『帶子郎』,我們羨慕他有這樣的真愛在,但如果不去勇敢面對,也要考慮身上背著這個孩子。」他常在電話中安慰、鼓勵辛龍,「凌晨3、4點講一個多鐘頭電話,才剛跟辛龍掛電話,小豬又打來,我覺得走不出來的人應該是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