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護航小豬劈腿愷樂 吳宗憲:幹嘛道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羅志祥(小豬)遭中國網紅舊愛周揚青踢爆多人運動及劈腿愷樂(蝴蝶)等醜聞,今吳宗憲錄《小明星大跟班》受訪透露小豬近況。

吳宗憲錄《小明星大跟班》受訪。(記者王文麟攝)

吳宗憲隱約透露小豬最近還是不好,但還是有用方法讓自己好起來,強調2人每天都有聯繫,被問是否需要道歉?吳宗憲說「幹嘛道歉?」他回憶自己當初未婚生子也被罵爆,但後來還是接連生了4個孩子,「我生孩子干你屁事啊?」認為男女感情仍歸雙方,不需道歉,也開玩笑說小豬凌晨4點打來給他訴苦。

未來小豬可有望重回台灣演藝圈?吳宗憲認為沒問題,《娛樂百分百》也絕對可以回去主持,笑說:「台灣的觀眾很健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