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救命仙丹」曝光!黃光芹嘴角失守開噴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日將在6月6日舉行,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在《突發琪想》中,直言下禮拜的議會質詢,就是韓國瑜的「救命仙丹」,讓名嘴黃光芹忍不住嘴角失守虧說:「如果是救命仙丹,這帖藥不早就吃了?」

黃光芹(圖)聽到韓國瑜的救命仙丹,忍不住笑出來。(翻攝自YouTube)

主持人安幼琪表示:「小平講說,其實下禮拜議會的質詢,是韓國瑜的救命仙丹。」鍾小平馬上補充說:「他講得好的話,他有準備的話。」黃光芹則笑說:「這個當然不可能是救命仙丹嘛,觀察一個人,跟對市政的了解,怎麼可能會變成救命仙丹?如果是救命仙丹,這帖藥不早就吃了。」

然而,黃光芹也點出韓國瑜下禮拜質詢,限制議員個人質詢僅10分鐘,比原先的15分鐘時間還少,根本就是閹割民主。談及高市府指罷韓團體,「好恐怖的仇恨,所有不合他們意的都是壞人。」也讓黃光芹認為,這席話沒講清楚,看似像在支持李來希,認為要多譴責李來希,對反罷韓才有助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