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慘遭謝金燕按淘汰燈 17歲青澀模樣瘋傳

田馥甄是眾多粉絲的偶像。(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今年3月底過完37歲生日,而最近她17歲的青澀模樣再次被瘋傳,20年前她上吳宗憲節目唱順子的歌,沒想到竟慘遭謝金燕按淘汰燈,節目規定被按3個燈就要被淘汰,還好當時只有2個評審按燈,而知名作詞人何厚華也是評審之一,當時他對田馥甄給予好評,也讓粉絲大推何厚華是S.H.E的恩人。

田馥甄(左)17歲就曾上吳宗憲節目表演。(翻攝自臉書)

田馥甄17歲模樣青澀,充滿自信笑容。(翻攝自臉書)

20年前田馥甄去上吳宗憲和陶晶瑩主持的《綜藝大國民》殘酷舞台單元,當時她演唱順子的歌曲《寫一首歌》,17歲的她被節目製作單位形容外型像張玉嬿,歌聲清亮,她自在演出,不過卻有2位評審按淘汰燈,其中一位是謝金燕。

謝金燕20年前曾經在節目中當評審。(翻攝自臉書)

吳宗憲問謝金燕為什麼按燈?謝金燕說,田馥甄剛出場時她很驚艷,一開始滿亮,但後來的表現卻讓她沒感覺,這時吳宗憲卻救援說,王菲從頭到尾演唱也是同個表情,陶子想到田馥甄會模仿王菲,於是田馥甄大方在台上模仿起天后王菲,果真讓人驚豔。

何厚華則欣賞田馥甄,即使看到自己已被按了2個淘汰燈,仍不甩評審的燈號,繼續自在演唱,自信做自己,何厚華今天也轉發當年田馥甄上節目,他當評審講評的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