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宇綸表態!怒撕台獨標籤 「我支持中國獨立」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42歲男星柯宇綸曾參與318學運,而被冠上台獨標籤,戲劇作品更遭中國禁止上架,今年一月甚至與統促黨成員在街邊發生肢體碰撞。日前他主動談到這個敏感議題,他表示自己「不完全是台獨份子」,因為他比較支持的是「中國獨立」,他開嗆:「自立自強OK?不要再欺負新疆、西藏、香港、台灣和蒙古」。

柯宇綸曾兩度入圍金馬男配角。(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柯宇綸近日在YouTube頻道《柯柯Class》中談及「被台獨」的經驗,他坦言當初參與太陽花學運,是因覺得這是台灣很重要的事件,未來他如果要當導演或寫劇本,這些經驗可以讓他了解真實的情況如何。至於被說是「台獨藝人」,他認為這種說一個人台獨的指控,其實常常是莫須有的。

柯宇綸參加太陽花學運被冠上台獨標籤。(翻攝自YouTube)

柯宇綸表示,但如果自己為此發聲明道歉,強調自己不是台獨也很奇怪,他認為:「我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耶,我不能說我是台灣人嗎?我不能說我愛我腳上這塊土地嗎?」他也支持蔡英文用穩健的方式,讓台灣的人有最大福祉,其它的自己並不在乎,「比起台灣,我更支持中國快點獨立。」

柯宇綸(右)一月時遭統促黨成員毆打。(翻攝自臉書)

「不要再欺負新疆、西藏、香港、台灣和蒙古,大家互相理解,互相溝通,才可以當好朋友。」柯宇綸在牆上掛著一件褐色的小熊維尼衣服,更意有所指地說:「國家再大,人品不好是沒有太大意義的。我這樣講是為你好,不要覺得我又在侮辱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