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光芹超火大!撕破臉譙羅友志 怒揭名嘴圈黑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支持罷韓,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不滿發表關於小燈泡的不當言論,名嘴羅友志則語出驚人表示:「小燈泡媽媽這五個字,從時代力量制服的胸口拿掉吧!」認為她也在消費小燈泡,反遭資深媒體人人黃光芹火大開轟,羅友志昨在直播時則回應,過去幫了黃光芹很多忙,從沒對不起她,黃光芹選擇以怨報德,他不想評論,只是藉此認清一個人,令黃光芹深夜暴怒反擊。

黃光芹深夜怒飆羅友志,要他把是非黑白說清楚。(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羅友志在直播時表示,過去黃光芹被獵巫、人生最不好過的時候,當他上節目每個人都在罵黃光芹的時候,他都幫黃光芹護航,也從未對黃光芹口出惡言,私底下能介紹給黃光芹的生意機會,也盡量幫忙,「到目前為止,我羅友志這個人沒有對黃光芹、光芹姐有任何對不起的。」羅友志強調,他不會反擊,只是藉此認清了一個人。

黃光芹則深夜暴怒反擊「這已經是栽贓了!」、「我必須嚴正聲明,他如果禁不起言詞辯論就算了,竟然無中生有,說曾經介紹生意給我,這根本已經鬼畫符、畫到18層地獄去了?我做生意?我什麼時候做過生意?這圈子很小,誰誰誰怎麼樣,大家清清楚楚,這事不能亂講,逼得人跟他玩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的把戲,不是掉進他的圈套。我鄭重聲明,沒有就是没有,沒有任何55波的空間」。

羅友志說自己曾幫過黃光芹不少忙。(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黃光芹表示,「如果他指的是,他開公司,拜託我老公專業傳授,那是幫忙,不涉及金錢。如今把話倒過來講,變成他幫我、還幫很多,請問是哪椿。不必多,一椿就好,說來聽聽。再說一次,這圈子誰在作生意?誰在包工程?誰用威脅的方式勒索政治人物?我想台客名嘴比誰都清楚。大家撕破臉,全都抖出來,上演狗咬狗的戲碼,有人沒差,我可有差」,她最終也說「真是碰到鬼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