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妤玟哭揭8年婚變真相 前夫「床上要求」驚呆了

何妤玟雖然已經與邵天成離婚,為了兒女仍住在一起。(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3歲何妤玟與化工小開邵天成8年婚姻破局,為了愛女仍同住一處,不過何妤玟近日就在節目中爆料,其實在離婚前,和前夫在床上永遠都是「4人行」,兩個女兒同睡,完全沒有獨處的時間與空間,雖然她的風格比較美式,認為小孩應該在2歲開始有自己的房間,但邵天成卻說:「女兒遲早會不要我們,讓女兒決定,為何爸媽要幫她決定?」顯見兩人觀念完全不同。

何妤玟表示,邵天成還曾對她坦言,「我對妳是女人的愛的比例非常非常非常的小」,這句話傷透了何妤玟的心;她也表示,當初和邵天成為了挽救婚姻去做諮商,沒想到最終反而讓他下了離婚的決心,「法律上我是想先分居的,可是他就比較傾向直接簽,男人思想比較絕對…反正男人會覺得糾纏不清很累吧。」至於離婚的關鍵點,她也哽咽地說,「關鍵點就是他有說他已經找律師了…一開始我也是很崩潰,我也曾經想過那幹嘛要來諮商」。

不過她也坦言,在簽字離婚後,兩人的關係反而修復,狀態比離婚前最後一年更好,在離婚消息曝光後,錄影通告也都會讓前夫對流程,「RE完他要確認,有一些採訪他是不准我做的,他會說這個算了、這個點我不想提了,我就要去跟製作單位講。」這是因為邵天成認為兩人關係已經不同了,有些部分也不想再被提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