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爆出小兒子生父 按讚王菲「世紀破冰」了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港星張柏芝今(15)遭爆出三兒子Marcus的生父竟是周星馳,八卦消息震撼香港娛樂圈,而張柏芝凌晨也被網友發現,悄悄以IG帳號去點了昔日情敵王菲與友人的合影,意外掀起粉絲熱議。

張柏芝被網友抓包,點讚王菲與友人的合影。(圖翻攝微博)

王菲在20年前與相差11歲的謝霆鋒爆出姊弟戀,兩人分手後各自有過一段婚姻,謝霆鋒與張柏芝婚後,陸續生下兒子Lucas、Quintus,之後在2011年離婚。

謝霆鋒(右二)跟張柏芝(左二)曾經有過一段婚姻關係。(翻攝自微博)

而謝霆鋒離婚3年後也與舊愛王菲上演「世紀大復合」,張柏芝當時早澄清與王菲不是情敵關係,表示會衷心獻上祝福,不少網友看到她點讚王菲的照片,紛紛留言:「如果真的放下了就是祝福」、「人生都已過半,看開才是最重要」,也有人認為按個讚沒什麼大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