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銘順傻懷發財夢 偷家中地契典當慘遭老婆臭罵

李銘順劇中飾演鐵工大叔「阿祈」,被網友封為「老婆公敵」。(大慕影藝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李銘順在《做工的人》飾演鐵工「阿祈」,帶頭與游安順、薛仕凌做出許多爆笑事蹟,讓觀眾戲稱他們是「台版三個傻瓜」。李銘順劇中角色話多、動作也多,讓貴為金鐘戲王的他都感覺有些難度,「演太多看起來就變成浮誇,但如果少一點就變得不好笑,這方面的拿捏是挺難的」,他認為表演最重要的是真誠,只要演得夠生動,就算被觀眾罵也沒關係。

李銘順認為角色個性其實很可愛,只是很多人不能理解他的作法,反而覺得他所做的事情真的很浮誇、幼稚,「我也是因為被阿祈的性格吸引,才接下角色,我覺得他有太多東西可以去詮釋,有可恨、可惡、也有可愛,即便他做了一些讓大家看了很不順眼的事情,可能會氣他,但心裡面還是會很愛他。」另有一點也讓李銘順格外欣賞,「阿祈他很愛他的老婆和家人,這是他最可愛、最值得表揚的事情。」

 劇中,李銘順整天懷抱發財夢,甚至為了賺大錢,向兒子借零用錢、半夜還偷偷拿家中地契去典當,被曾珮瑜飾演的老婆「美鳳」臭罵到一個不行,網友封他「老婆公敵」、「最需要被離婚的老公代表」。劇中每天挨罵,李銘順笑稱:「我覺得好像被機關槍掃射、死得很慘,尤其每次跟美鳳對完戲後,感覺身體很多彈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