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溥為老公獻出獨家第一次 卻自爆「踏入一場騙局」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創作歌手安溥(張懸)去年父親節和老公蘇柏維登記結婚,最近HTC VIVE攜手安溥老公創辦的視覺特效團隊「Hi-Organic有機像素」獨家製作她的首支XR互動音樂作品《蘚的歌唱》,沒想到她卻自爆「踏入一場騙局」。

安溥首次拍攝VR音樂作品,還挑戰跳舞。(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安溥的XR互動音樂作品《蘚的歌唱》,由老公當導演,並與HTC VIVE ORIGINALS團隊赴日本拍攝,她在作品中需挑戰一人獨舞,開玩笑說:「這次完全沒有心理準備要為這支作品跳舞,好像是踏入一場騙局。」

雖然覺得被騙,但求好心切的安溥事前不斷練習,舞蹈老師也一同前往日本拍攝現場進行指導,安溥表示她必須透過肢體舞蹈呈現主題,但跳舞並不是她最擅長項目,透過想像自己一個人在房間裡跳舞,搭配導演及老師的指導下,完成拍攝。安溥說:「導演在作品內所有的視覺設計安排,對這首歌的想像非常遼闊,呈現真實的天地之間,讓我非常驚奇。」

安溥雖不擅長跳舞,但為了作品努力練習。(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而安溥老公蘇柏維談到:「《蘚的歌唱》是一個新的世界觀,我們真實地創造出一個超越現實的虛擬世界,並在這個世界中放入真實記錄的人物,觀眾能自由走入到腦中的世界。」

去年9月初,安溥生下兒子「小小蘇」,這次她老公也談到:「30年後,我會想看一場印象深刻的經典演唱會,而作品對後人來說都是珍貴影像,當然,我也會想著透過影像紀錄自己,未來讓兒子看見年輕的我跟他對話,讓下個世代感受過去的人還在你的眼前。」

安溥《蘚的歌唱》XR互動音樂作品,5月18日至7月底於高雄大魯閣大道東活動會館設置展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