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芸芸凍齡慶42歲生日 祖孫三代同框…顏值超逆天

孫芸芸。(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打扮時尚,是不少女性的指標女神,她今(14日)過42歲生日,20歲女兒廖思惟曝光祖孫三代慶生照,高顏值的組合,驚艷不少網友。

孫芸芸(右)與女兒、媽媽一起慶生。(翻攝自Instagram)

廖思惟14日在Instagram曬照祝壽「Happy birthday mama」,她和外婆何念慈合體,替媽媽孫芸芸過42歲生日,祖孫三代罕見同框,畫面既溫馨又有愛。65歲何念慈保養得宜,肌膚緊緻平滑,凍齡臉蛋不輸女兒孫芸芸,就算和孫女同框,也毫無違合感,超強基因獲讚「都好美」、「三大美女」、「像姊妹」、「中間是媽媽?旁邊是姊姊?」、「全家都好看!」

母親節當天,孫芸芸貼出沙灘照洩心情,「你們平安,健康,快樂就是mama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