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婦的世界》大結局預告曝光!男星看一半崩潰棄劇:氣死了

金喜愛準備離開高山市。(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超夯韓劇《夫婦的世界(夫妻的世界)》,由金喜愛、朴海俊、韓素希主演,劇情高潮迭起,本週將播出大結局,最新預告曝光後,讓不少影迷超崩潰,中國男星陳學冬也在追該劇,他看完第13集後,氣到揚言要棄劇。

朴海俊(右)不斷糾纏金喜愛(左)。(翻攝自YouTube)

韓素希開車淚崩,有意和渣男尪離婚。(翻攝自YouTube)

《夫婦的世界》16日將播出大結局,官方日前釋出預告片,女主角金喜愛準備離開高山市,渣男前夫朴海俊再度現身,被扶正的小三韓素希則一邊開車一邊暴哭,似乎有意放棄與朴海俊的婚姻,短短39秒超狗血的預告,吸引近200萬點閱。

陳學冬。(翻攝自微博)

演出《小時代》爆紅的中國男星陳學冬,也跟上《夫婦的世界》追劇熱潮,他在微博自曝看了第13集,心情過於激動,透露準備棄劇,「看完13集,我準備棄劇夫妻的世界,要被氣死了,致鬱就不說了,說好的復仇呢?」之後則稱切換錯帳號,女星蔣夢婕留言附和:「我早就棄劇了,太鬱悶了,氣得肝兒疼。」兩人的對話,說出廣大觀眾的心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