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太鉉闖禍1年後回歸新劇 開口道歉「讓大家失望」

《法外搜查》尹敬浩(左起)、池承炫、鄭尚勳、李善彬、車太鉉致敬醫護人員。(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演員車太鉉去年3月捲入非法賭博風波,時隔1年多,回歸電視圈,演出韓劇《法外搜查》一開口就先道歉:「一年多以來深刻反省、後悔,因為我不端正的行為讓大家失望,藉由這機會再次表示歉意,往後會努力成為更謙虛、更好的演員。」他第一次演出刑警的角色,透露當初收到邀請時曾懷疑「我可以嗎」,特別是該刑警在外貌、動作及身材上都和自己截然不同,但導演以「想添加喜劇元素,展現不同面貌」來說服他,最後讓他決心挑戰演出。

不同於車太鉉是首次和OCN合作,曾演出《38師機動隊》的李善彬,時隔4年再次回歸OCN,她笑說:「感覺好像回娘家一樣。」談起這次熱血製作人姜武英的角色,是過往從未展現過的演技風格、形象。被問到「收視率公約」時,李善彬略帶緊張地表示:「這非我一個人能決定的,要和所有演員集思廣益。」一向幽默的車太鉉幫忙解圍:「如果收視率超過5%,將演出第4季!」

車太鉉飾演闖禍刑警陳江浩。(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法外搜查》描述車太鉉飾演的「闖禍刑警」陳江浩,帶領一群局外人─電視製作人、酒吧老闆、禮儀師及直銷業務等人投入犯罪搜查的行列,5位演員提及彼此默契,最大的共同點就是包含導演在內,所有人血型都是慢熟「A型」,車太鉉爆料說:「應該要果斷的地方,我們卻做不到,這就是我們的問題所在。」尹敬浩接著說:「知道血型後變得很尷尬,團體聊天室建得也很晚,認為太早開群組會感到疲累」、「幸好鄭尚勳前輩和李善彬兩人跳出來活絡氣氛,現在大家相處非常融洽

《法外搜查》自24日起,每週日、一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