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腹中女兒對她比中指 凱蒂佩芮驚喊:有麻煩了

凱蒂佩芮曬寶寶超音波影片,竟看見寶寶在肚裡比中指。(翻攝自IG)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西洋天后凱蒂佩芮3月初宣布懷孕喜訊,和未婚夫奧蘭多布隆即將升格新手爸媽,女寶寶目前已8個月大,凱蒂今(12)曬出寶寶的超音波影片,只見女兒在她肚裡十分好動,不停比手畫腳,還突然比起中指,讓凱蒂當場笑說:「哇,她秀給我一整根手指!」也打趣留言:「當還沒出生的女兒給你一個中指,你就知道你有麻煩了!祝我母親節快樂。」好友瑞塔歐拉則回應說:「就像她的媽媽一樣。」

凱蒂佩芮即將升格新手媽媽。(翻攝自IG)

凱蒂先前也曾透露女兒在肚子裡愛亂踢,「尤其當她聽到很棒的表演時就會踢我,所以大家可以表演得好,但不要太好,因為這真的很痛。」寶寶預產期在夏天,凱蒂和奧蘭多已準備好迎接新生命誕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