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宇舒老公閃辭內幕曝光 難忍「PTT護國神文」

朱凱翔。(翻攝自YouTube)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東森美女主播吳宇舒老公朱凱翔,請辭離開政論節目《平論無雙》後轉往YouTube平台,早前更大爆電視台暗黑內幕「有提到練台生董事長跟錢櫃的責任的這一整段都被剪掉了才上傳」,不過他近日特別公開新影片,澄清離職與錢櫃事件無關,而是另有隱情。

朱凱翔表示,「其實我並不是因為錢櫃事件離職的,我在那之前就已經遞出離職單,我為什麼要離開其實跟錢櫃事件已經無關了」;至於離職原因,其實是一篇出現在PTT上的「護國神文」,被指是台灣超前部署與及早通報WHO人傳人疑慮的關鍵,但他選擇在節目中反向操作,對於這個說法提出邏輯性的質疑。

朱凱翔坦言,「為了這個我跟我當時的主管有些爭執,總之我就是不認同,我認為台灣防疫做得很好,所以沒有必要再去造神、再去虛構一些不必要的宣傳,我們為了這個其實有一場滿激烈的吵架,我真的有講了指鹿為馬的故事,就算全世界都說他是馬,我還是要說他是鹿之類的」。

然而主管也提出強而有力的論點說服他,「就是收視率反應其實觀眾喜歡看這樣子的新聞,我們努力堅持要把這個來龍去脈講清楚,我要告訴大家其實不是這麼回事,並沒有反應在收視率上面,我覺得這個說法即使我不認同,但他非常有說服力,所以在那之後,我就決定我可能不太適合繼續做這個工作。我們沒有辦法改變這個現況,如果觀眾喜歡看,我們為什麼不給他們看呢?商業電視台是要賺錢的耶,如果商業電視台不賺錢,就是遣散員工啊、大家失業啊,就是關門大吉啊,所以我選擇我自己離開」。

朱凱翔最終也說,他轉往YouTube後不少人誇他「清流正義」,「我要再次拜託大家,我不是什麼正義之士,我只是在當下想不出來該怎麼面對解決這樣子的問題,而在短期間的未來,我也想不出有什麼辦法可以去改變這個現況,所以我不是什麼正義之士,我只是一個逃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