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割腎除7公分腫瘤 尹馨復原報告出爐

尹馨日前檢查出右腎有顆7公分大腫瘤,一度被判定極可能是「癌症二期」。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41歲金鐘戲后尹馨上月因高燒數日就醫,檢查出右腎有顆7公分腫瘤,經判定極可能是「癌症二期」,火速住院切除右腎,術中才發現是良性脂肪肌肉組織瘤,因腫瘤太大仍須割除部分右腎,經休養1個月,目前已好轉出院。

今(12)日尹馨回診,第一關就是抽血,她當下哭喊:「從小最會暈針,所以即使住院多日,也沒有把我訓練得太豁達。」每次碰上打針,尹馨內心都會上演逃跑小劇場,「但現實生活是逃不掉的。」

貼心的是,護理師看到尹馨百戰百勝青一塊紫一塊的手臂,立馬轉身挑選一根特別的針:「我要用最細的幫妳打。」簡直像蚊子咬一樣沒感覺,尹馨感動得眼淚都要噴出來。

「從加護病房到普通病房,到抽血檢驗處,既專業迅速又體貼,這就是我最近一直遇到的天使們」,今天是國際護師節,尹馨開心吐露檢驗報告:「血液檢驗一切正常,在大家的照顧下,我恢復得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