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秋生曝「準備入籍台灣」 大支7字送祝福

黃秋生時常針貶時事,也毫不隱藏自身對中國政權不滿。(資料照,香港明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黃秋生凌晨在臉書吐露目前人已在台灣,實施14天入境隔離中,有網友留言要他「入籍台灣」,黃秋生爽快回應「準備中」,驚曝移民籍計畫,台灣饒舌歌手大支也在第一時間送上祝福。

獲悉黃秋生曝入籍台灣正處於進行式,大支今(12)日上午引述《自由時報》報導開心表示:「歡迎歡迎大飛哥。」短短7字讚爆黃秋生決定。

黃秋生是在深夜透過臉書簡短寫道:「人在台灣。隔離十四天。自得其樂。」底下網友紛紛留言,其中一名網友提到「入籍台灣吧!」,黃秋生則回應說「準備中」,引發極大討論。

時常針貶時事的黃秋生,近年因香港、中國矛盾加劇,他毫不隱藏自身對中國政權種種行為的不滿,受到許多台港影迷尊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