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基因!木村光希模仿老爸托腮 網樂歪「超像」

木村心美(左)學起媽媽招牌的八字眉。(翻攝自IG)

木村光希(左)模仿木村拓哉托腮的姿勢。(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今(10)天是母親節,「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兩位愛女木村心美和木村光希,下午開直播包餃子,替媽媽工藤靜香慶祝。兩人不僅包得有模有樣,過程中更應網友要求,打趣模仿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招牌表情,令不少人開心大笑,直呼:「真的超像」、「簡直一家神基因。」

光希(左)和心美神還原爸媽過往恩愛舊照。(翻攝自IG)

心美說,媽媽從小在她心中就很偉大,說著便扮起工藤靜香年輕時的「八字眉」,光希則模仿木村拓哉托腮的姿勢,甚至抓緊機會模仿起木村和靜香先前曝光的恩愛舊照,粉絲樂歪,紛紛笑說:「兩姊妹實在太可愛了。」

木村拓哉上傳藍色康乃馨,祝靜香母親節快樂。(翻攝自IG)

日前剛開設IG的木村拓哉,今天也上傳了手拿藍色康乃馨的照片,寫下:「happy Mother's day!」預計一家人今晚正共享天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