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尹馨長7公分腫瘤割腎保命 住院1個月半昏迷人生曝驚恐心情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尹馨上月因無故高燒住院,發現右腎長了7公分腫瘤,一度被判定很可能是惡性二期,所幸開刀後發現是良性脂肪肌肉組織瘤,但因腫瘤過大,仍須切除瘤本身,以及部分腎,她已於日前平安出院,並呼籲眾人健檢的重要,「我只是3年沒做,就一個大瘤寶寶跟著我。」

尹馨已出院回家休養。(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尹馨今(10)透過臉書報平安,表示當初她抱持著癌症二期心情,準備面對手術及新人生,即使5年內人生會結束的機率有6成,仍決定積極面對,「就覺得人生如果這樣就這樣吧,生命的長短在上帝決定,短也認了。」

尹馨切除組織瘤及部分腎,手術後住院一個月。(翻攝自尹馨臉書)

幸好最後檢查發現,她長的是良性脂肪肌肉組織瘤,但她也透露手術後住院一個月,「我只能說加護病房真的太可怕了,一直處在半昏迷的人生原來長這樣。半昏迷仍可清楚聽到其他床的哀嚎,稍微清醒則是聽到自己的哀嚎及尖叫。好險ICU的護士都是天使,她們還口述娛樂新聞娛樂一直認為自己在天堂與地獄交界處的我。總之過了漫長的一個月。雙手再找不到血管能打的那一刻,醫生宣布我可以帶傷出院。」她也感謝這段期間醫護的細心守護,「非常感謝疫情管制下,僅一人能陪病謝絕探病的日子裡,可愛的醫護們從早到早守護著替我打氣。」

尹馨經紀人表示,尹馨目前已出院回家休養,當初開刀消息非常低調,應該只有少數親友知道,希望能給尹馨時間好好養身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