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家明約爬山兼做環保 郭亞棠吃驚「樹葉變洗碗精」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翁家明熱愛爬山,還有「快樂活動隊長」稱號,他上週六趁拍攝民視8點檔《多情城市》,邀請同劇演員柯叔元、游安順、郭亞棠以及紅毛一起爬北五指山及內雙溪古道。翁家明分析此行登山路線算中高難度,一行人從早上9點爬到下午3點,最終順利完成,讓翁家明滿意表示:「這次算是試水溫之旅,大家體力維持還不錯,下一次可以往更高難度的路線挑戰。」他也期待未來能有更多演員加入爬山行列。

翁家明(右起)邀請同劇演員紅毛、柯叔元、郭亞棠、游安順一起爬山與淨山。(民視提供)

結束登山健行後,翁家明親自料理茄汁鯖魚湯麵及牛排,甚至還準備了飯後水果和甜點紅豆湯圓,來犒賞大家的努力。而他除了揪大夥健身以外,還身體力行提倡環保,要求大家在爬山過程順便「淨山」,把山林裡的垃圾撿回家丟,讓郭亞棠敬佩表示:「翁哥非常注重環保,連在不方便的山裡也實施的很徹底,除了備齊大家的餐碗,在現場還教我們用樹葉當洗碗精。」讓她直呼大開眼界。

而首次參加登山的游安順,滿足地說這一次增強體魄的經驗真的非常的棒,原本以為登山結束會超累,沒想到精神百倍。第二次參加的郭亞棠則說,這回難度增強不少,沒想到自己竟然可以完成,非常有成就感。紅毛第一次加入登山行列,沒想到非常好玩,有登山專業人士帶領大家,過程中還有繩索攀爬穿越原始森林和涉水過峽谷,一路上風景絕美又可以呼吸森林當中的芬多精,甚至餐點吃起來比五星級飯店的大餐還要好吃,讓他直呼深深愛上了爬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