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4歲李沐潛力被讚爆 花2個月脫離「張孝全女兒」

李沐因演出《誰是被害者》受矚目。(Netflix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 24歲的李沐在Netflix影集《誰是被害者》演出張孝全女兒,清新且帶有靈氣的質感,被網友盛讚有如「小周冬雨」,她是全劇年紀最小的演員之一,卻讓導演莊絢維對她印象深刻,尤其是她戲裡有場與媽媽告別的戲,讓導演盛讚:「很難想像一個如此年輕的演員可以把這樣一場戲執行得這麼好。」看好她相當有潛力,是個非常有能量的演員,假以時日會非常具有爆發力。

李沐戲中與母親相依為命,面對媽媽長期臥病在床,幾乎沒有任何痊癒的可能,她心中猶豫是否要結束母親的痛楚,自認是角色最大挫折,「看著最親愛的人受苦,也可感受到她的痛苦。」她坦言:「在選擇關與不關時,內心不斷思考,到底生是對的?還是死亡是對的,還是要順應自然?」李沐演出角色在人生歷程中的屢遭挫折的神情,看著媽媽的病容,「明知道沒有,卻期待會有奇蹟發生。」於是選擇親手結束媽媽的痛苦,卻也不斷的自責,「努力不夠,才讓媽媽那麼辛苦。」

李沐也坦言,在殺青後兩個多月,才漸漸地抽離角色的負面情緒,「一直到前陣子在製作單位看完完整集數後,我才發現,自己終於能從江曉孟這個角色走了出來,能開始用演員的身份,來檢視自己在角色詮釋上,還需要努力之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