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瑞陽前妻忍22年不吞了!怒嗆張庭「她就是第三者」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昔日「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與現任妻子張庭在中國經商多年,外傳身價高達台幣1500億元,然而近日一名網友惡意謾罵,讓林瑞陽前妻曾哲貞與兩人22年前風波再度浮上檯面,向來低調的曾哲貞罕見動怒反擊,今(7)更直接點名「她就是第三者!」

曾哲貞。(翻攝自微博)

曾哲貞昨公開網友私訊截圖,內文全在狂罵她,「自己沒本事管住自己老公還罵人張庭勾引,人家張庭有那個臉蛋有那個身材」、「說的好像是所有人對不起你一樣,你有這自殺發瘋的時間不如多去旅遊吧你」、「你想死也沒人攔著,你是活得有多累多慘啊,這麼仇視張庭林瑞陽」,她動怒反擊,要網友搞清楚狀況。

沒想到曾哲貞今餘怒未消,直接發火開砲「婚姻的結束,不代表人生的終結,我只想安安靜靜的過生活,但始終脫離不了某某人的前妻,這樣的生活好過嗎?是!她就是第三者,歡迎林先生和張小姐來告我。隨時候教~」

林瑞陽(右)1998年在北京被拍到和張庭(左)牽手,演藝圈譁然。(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林瑞陽1998年在北京被拍到與張庭牽手,演藝圈譁然,當時的經紀人夏玉順痛罵張庭「蜘蛛精勾引我家唐三藏」,張庭則難以承受,在記者會上哭到暈厥。多年後,林瑞陽對張庭冤背小三罵名吞不下去,跳出來出示和曾哲貞的離婚證明,自清早在1995年離婚,未來誰再誣指張庭是小三,他一定提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