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柏宏愛小孩喊話想當爸 找不到人跟他生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32歲的林柏宏今(7)為兒福聯盟擔任義賣活動愛心大使,家族中小孩很多的他,透露拍形象照時也很輕易地和小朋友打成一片,更說自己也想快點當爸,「但沒人跟我生啊,要找到老婆才行。」他說未來想生3個小孩,除了很樂意養,也不擔心會影響人氣。

林柏宏拍攝形象照時很快地和小朋友打成一片。(兒福聯盟提供)

林柏宏擔任義賣大使吸引不少媽媽型粉絲,他最近脫離8年老東家,成立個人工作室,前陣子才剛拍完公視的《火神的眼淚》,今以成熟蓄鬍造型現身,接下來將演出廖士涵執導的公視影集,角色是「油嘴滑舌的斜槓青年」,先前拍攝的電影《怪胎》也將於8月7日上映,依舊忙碌。

林柏宏以蓄鬍造型現身記者會。(兒福聯盟提供)

兒福聯盟守護全台超過5000位弱勢孩子,與原燒合作一人衣愛助兒盟『愛‧T恤』義賣活動,今年邁入第12屆,今日開啟認購活動,以『我們都是大地的一分子,因為守護彼此而完整』的設計理念,推出海裡的鯨魚,天空的飛鳥,陸上的小熊等3種動物風的款式,除了經典藍與質感灰,還結合大地概念推出溫暖黃,更首次推出帆布折疊袋與三折晴雨傘等周邊小物,所得將支持兒盟弱勢兒少服務,讓孩子們擁有完整的學習機會,生活扶助及健康照顧。

認購方式:認購愛T恤一件349元,即贈原燒350元愛心折抵券乙張(消費單人套餐可折抵乙張、雙人套餐可折抵兩張、三人套餐可折抵三張),所得將支持兒福聯盟服務弱勢家庭兒少。

◆ 認購活動期間:限量4萬件,售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