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再罵羅志祥約砲多P!美女專家證實:渣男愛濫交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羅志祥與周揚青9年戀情破局,他遭女方爆料會從事「多人運動」,以及和愷樂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重挫演藝事業。對此,兩性專家欣西亞認證表示:「男人骨子裡還真有濫交的因子在。」

欣西亞表示,渣男確實愛濫交。(翻攝自臉書)(記者徐郁雯攝)

欣西亞透露,羅志祥醜聞爆發以來,許多人問她:「男人是不是天性就愛濫交?」她提出「柯立芝效應」(Coolidge effect),「簡單地說,就是雄性生物在交配後,如果看見新的雌性生物出現,還是會引發他們想與之交配的衝動和慾望,並不會因為單一性伴侶而感到滿足。」

欣西亞直言:「這套理論套用在男人身上,就是在和女人上床後,『新鮮感』確實會下降,而當其他異性靠近時,容易激發腦內多巴胺的上升,趨勢男人再次衝『洞』。」但也強調,不可因為這樣讓外遇合理化,「因為人和禽獸的分別,是因為我們有道德的約束,因此有婚姻和法律制度的產生。」

欣西亞也說,「渣男愛濫交已獲得生物學的證明,他不自愛,喜歡當個禽獸不如的畜生,身為雌性生物的我們又能奈他何?」更說就像羅志祥搞支約妹手機,讓周揚青被騙得團團轉,認為女性要有相信、承擔的能力,強化自己就可以降低遇到爛人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