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愷樂背小三臭名有望扶正!她爆「豬蝶戀」驚人下場

愷樂(右)認了與羅志祥(左)有長期不正當的男女關係。(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指控,背著她長期約砲、多P,甚至跟旗下唯一女藝人愷樂有一腿,即使2人發文認錯,仍止不住外界撻伐,現在更傳出小豬將與愷樂解約,切割小三為岌岌可危的演藝事業止血。對此,「通靈大師」江嘉葉以通靈一窺他們的運勢,斷言「豬蝶戀」之後會再漸漸浮出檯面,但也憂心愷樂未來的婚姻恐將面臨折磨。

江嘉葉直言,事實上愷樂在小豬心中的份量佔很大,因此過了這個風波後,在沒有周揚青的阻擋之下,2人仍會繼續往來,「因為小豬是鬥不垮的蟑螂,如果他是真心愛愷樂,會在這波混亂的事業一個個倒塌之後,會給自己一個沉思平靜的生活,檢討自己的錯誤,和重新站起來的規劃。」至於深愛小豬的愷樂,可能還需一段時間整理自己的情緒。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不過江嘉葉也透露,小豬跟愷樂接下來的行運都不錯,暫時的休息是重新出發的能源和動力。江嘉葉用通靈觀他們的運勢,發現「豬蝶戀」在2年後會逐漸走向檯面,東山再起,相愛的2人也會慢慢公開在事業上合作,而乖巧的愷樂,則會抹掉眼淚和群眾的責備,勇敢為愛重新站起來,雙方互相扶持、互相加油,將來會有很成功的事業體。

雖然最終愷樂有望扶正,不過江嘉葉也坦言,相當擔心小豬在感情上的忠誠度,因此提醒他千萬別再發生感情生變的醜事,否則會再遭人唾棄。另外,江嘉葉更擔心愷樂的婚姻宮不美,恐會有婚姻上的折磨,「但老天是慈悲的,只要她能多做公益,多捐善款、佈施,行善立德,命運是可以改變的。」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