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李㼈正妹女兒入團PER6IX最怕「連坐法」 為這事哭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女團PER6IX推出首張EP《We're PER6IX》,新歌《不讓》MV已有55萬次點擊,網友大讚團員顏值高,期待他們能有好表現,不輸韓團,受訪時隊長彭名慧談到:「南韓女團是個目標,但我們的想法不是超過他們或一模一樣,而是要做出自己的特色,成為自己的指標。」

女團PER6IX;李紫嫣(左起)、馬瑋伶、申力安、王加瑄、彭名慧、林采婕。(記者陳奕全攝)

PER6IX團員包括彭名慧、王加瑄、申力安、林采婕、李紫嫣、馬瑋伶,其中今年12月才要滿17歲的李紫嫣是藝人李㼈和熊家婕的女兒,不過她不想靠爸,靠自己實力從數千人中脫穎而出加入PER6IX,直到要和唱片公司簽約前才告訴爸爸她要加入女團,透露當時是邊發抖邊和爸爸說這件事。

李紫嫣是藝人李㼈女兒,充滿文采。(記者陳奕全攝)

李紫嫣提到:「以前爸爸拍八點檔,有劇本我會去看,先知道劇情,爸爸會畫分段重點,告訴我演員事前功課要做,小時候我演過《翻糖花園》,演女主角簡嫚書的童年。」因為喜歡文字,李紫嫣常參加作文比賽,還得過2次全國冠軍。

PER6IX努力練習唱跳,最怕體能訓練跑步。(記者陳奕全攝)

PER6IX除了被公司下「禁愛令」,連體重都得嚴格管控,遇到體能訓練時,早上8點就要集合跑步,6人互相督促,因為只要有團員變胖要以「連坐法」接受處罰,胖1公斤加跑一圈,為了不讓體重計數字增加,跑步當天早上只能吃白饅頭加蛋,最多也是加一杯豆漿,馬瑋伶笑說自己曾一次吃3顆饅頭,而團員曾被罰跑5圈,跑到腿抽筋,夏天頂著大太陽也得跑,另外遇到下雨天也要跑,因此跑步體能訓練成了團員最怕的項目。

目前6位團員都是大學生或高中生,李紫嫣讀私校,有時上課上到晚上6點或9點,課業、工作兩頭燒,曾經因為讀書和表演練習時間衝突到,壓力大到忍不住哭了,連受訪時回想起來都紅了眼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