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團爆遭羅志祥掃到恐解散 唱片公司開腔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周揚青公開一封「毀滅級」分手信爆羅志祥私生活混亂、劈腿、多人運動等超渣行徑,羅志祥形象重創,現在連工作都難保。沒想到,今(5日)傳出羅志祥苦心栽培的男團C.T.O,也因此被掃到恐解散。對此傳言,唱片公司也回應了。

C.T.O傳出被羅志祥事件拖累恐解散。(創造力娛樂提供)

C.T.O近來在中國參加選秀節目《少年之名2020》,卻因「豬揚情變」引發外界揣測,而《鏡週刊》今報導C.T.O可能因此被羅志祥事件拖累而解散。對此,環球音樂則澄清:「網路上的傳聞子虛烏有,沒有要解散。」

C.T.O是羅志祥培訓兩年半,由6位平均21歲的男孩組成,分別從不同選秀節目脫穎而出,包括台籍成員宇慶、仕偉、薛恩、振緯和中國籍成員梓寧、梓鑫,羅志祥過去栽培他們不遺餘力,還親自帶著他們跑演出、通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