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揚青分手羅志祥卻想念「抱羅粉」 戴上蝴蝶公布動向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揚青4月下旬震撼性宣告已和「小豬」羅志祥分手,並爆料小豬的諸多「偷吃」罪狀,現在小豬正為丟掉的工作及名聲傷腦筋,反觀周揚青早已走出情傷,開心過生活,今天也透露動向,已經從北京飛去海南。

周揚青(右)戴上米妮蝴蝶頭飾,開心分享動態。(翻攝自IG)

雖然周揚青抖出曾以「蝴蝶姐姐」為藝名的愷樂和小豬有不正當男女關係,促使愷樂也發文向她道歉,但周揚青並沒有停止使用和蝴蝶有關的產品,包括穿上她自有品牌的蝴蝶系列服飾,今天也頭戴米妮的招牌蝴蝶頭飾,俏皮拍攝影片放在社群。

周揚青透露自己飛到海南,立刻有網友好奇問她:「有沒有很想念抱羅粉?」周揚青也爽快回應:「已經預訂了,哈哈哈。」有些網友不清楚什麼是「抱羅粉」,還好奇和羅志祥有關係嗎?其實,抱羅粉是海南的道地招牌風味小吃,盛起於當地的抱羅鎮而得名,周揚青除了期待吃到美食,也不忘粉絲的叮嚀,要多擦防曬乳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