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肺害慘《甘味》男星狂砍工作 新節目上門笑了

涂晨洋(右)主持新節目。(水舞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冠軍夢想台推出綜藝節目《冠軍歌廳秀》,主持人由曾演出《甘味人生》「周總」一角的涂晨洋主持,搭檔是曾參加明日之星歌唱比賽的曉晶,內容除了歌舞表演還有充滿笑料的歌中劇,在防疫期間搏君一笑。

涂晨洋(右)工作受武漢肺炎波及。(水舞提供)

因武漢肺炎多數通告都被取消或延後,但現在除了「冠軍歌廳秀」,涂晨洋近期也會參與三立偶像劇「未來媽媽」的拍攝,首集來賓邀請到台語歌手楊欣樺與曾是電台主持人的陳翰,多年以前也是電台DJ的涂晨洋與陳翰惺惺相惜,節目中還分享了擔任電台節目主持人期間的點點滴滴,例如921地震時,涂晨洋正在21樓主持現場節目,地震發生當下,一陣天搖地動,怕搭電梯發生意外,趕快走樓梯到1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