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玟穿比基尼嗨舞 火辣木瓜奶「蹦蹦跳」...震撼畫面曝光

李玟(左)和老公Bruce曬日光浴。(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5歲天后「CoCo」李玟近來曬起日光浴,她穿著比基尼隨音樂熱舞,火辣身材讓網友直呼:「太逆天!」

李玟穿比基尼熱舞。(翻攝自Instagram)

李玟2日戴著墨鏡、帽子,身穿比基尼泳衣,和富商尪Bruce在戶外躺椅上曬日光浴,愛犬Tuli緊貼老公身旁,被稱是最強小三。她聽到音樂舞魂爆發,扭腰辣秀招牌電臀,「電臀女王」封號當之無愧,期間招牌C奶隨著肢體不停晃動,配上零贅肉姣好體態,完全看不出任何歲月痕跡,乍看仍如30出頭的輕熟女。

(相關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