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衣推特罕曬照... 台塑30億金孫近況曝光!

麻衣(左)和王泉仁(右)2017年傳出婚變。(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日籍女星佐藤麻衣,2014年帶球閃嫁台塑長孫王泉仁,3年後傳出感情轉淡,她帶著兒子返日定居,過起「偽單親媽媽」生活,1日突然在推特貼出兒子的正面照,罕見的PO文,引起網友關切。

麻衣曝光兒子的近況。(翻攝自推特)

麻衣罕更新推特。(翻攝自推特)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麻衣上月8日,默默更新3年沒發文的推特,轉發總統蔡英文的貼文,直呼:「感謝台灣!!想念台灣!!一起加油!!」,昨(1日)她再度發文,貼出哆啦a夢戴口罩的照片及6歲兒子的正面照,寫下「兒子愛的哆啦a夢說話了,為了哆啦a夢他烤了餅乾」,麻衣雖以表情貼圖將兒子的五官遮住,但從露出的臉蛋及小手來看,台塑30億金孫留著小瓜呆瀏海,皮膚白皙且澎皮,模樣十分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