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崩潰了!自爆「3天共5次」臉色超慘白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少偉、納豆及哈孝遠等人主持的台視《綜藝3國智》,每次大夥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為節目增添笑料,尤其是懲罰性橋段的cosplay也是一大看點。本週邀請到有「最美女丑」之稱的李懿,並集結播出以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幾個扮相,一開場便無差別要求大家抽籤並進行角色扮演,讓主持群和來賓重現經典。

李懿(左三)在節目中與主持群抽籤並進行角色扮演。(台視提供)

對於製作單位突如其來的要求,主持群顯得無法接受,各個苦著一張臉,哈孝遠激動表示:「有什麼道理要所有人都cosplay?這特別企畫根本就不特別呀!」張立東則是搞笑推測:「應該是租借道具的店家突然大特價,製作單位才找來這麼多服裝。」

納豆(左)為節目cosplay,頂著一張白臉,表情相當哀怨。(台視提供)

最慘的是納豆,他頂著一張白臉,忍不住抱怨:「這3天我已經扮了5次,卸妝卸到臉都發炎了。」哀怨的模樣讓人看了又心疼又好笑。至於來賓李懿化身成玩具兵,她一邊自己動手將臉塗成綠色,一邊擔心顏料吃進皮膚,哭喊:「太綠了吧!這樣回家會洗不掉耶!」更多精采內容敬請鎖定5月2日週六晚間8點台視《綜藝3國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