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向祥祥學習!祈錦鈅嘆「我很不會時間管理」

祈錦鈅身兼數職,嘆自己很不會時間管理。(固力狗娛樂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國民女友祈錦鈅(小鈅)日前推出全新單曲《IDO》,本身喜歡設計和縫紉的她,和日本電腦刺繡廠商TAJIMA (田島)合作,跨行當設計師推出「大眼限定帽」,小鈅說:「很喜歡自己的大眼睛,把自己的特色設計進去,大眼睛搭配可愛的腮紅萌萌噠會讓人難以抗拒。」

小鈅表示從小常常被稱讚說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但小時候會因為大眼睛嚇到親戚,誤以為我在瞪人,「眼睛大的缺點也會讓我看起來像是有很多小心機,一雙眼睛轉呀轉的,看起來在想做什麼壞事。」但事實上她根本就只是在放空, 完全沒有半點惡意。

祈錦鈅與日本電腦刺繡廠商合作。(固力狗娛樂提供)

她這次與TAJIMA 合作,該公司發展歷史悠久,是76年的電腦刺繡機品牌,向來求好心切的她,還親自到現場監工看每個帽子製作完成,十分有成就感。她開心地說:「自己本身很喜歡裁縫和縫紉,家中的窗簾和生活用品能穿上衣服的都會自己製作,常會在家做女紅布置自己的小天地。」

此外,小鈅今年將於大學畢業,被問到怎麼規劃時間並兼顧好,她則說:「自己是很不會時間管理的人,會有點亂七八糟,還不敢說都能兼顧,再慢慢努力做到迅速確實,加上自己很健忘的人,就會把需要完成的事項放到行事曆裡,這感覺很踏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