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鍾明軒被陌生男請客 上演偶像劇情節急尋人

網紅鍾明軒擁有百萬粉絲,人氣超旺。(翻攝自鍾明軒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網紅鍾明軒昨(30)日發文分享在小吃店「偶像劇情節」,大批網友直喊:「人美就是吃路邊攤,都會有豔遇問題。」

昨晚鍾明軒一個人到小吃店吃飯,餘光瞄到一位很高很帥、穿黑衣的男生進店用餐,「從他身上隱約感受得到他的孤獨,或許,他也是孤獨者朋友,長得真的不錯看。」

鍾明軒接著描述:「我發現他吃很快,一下子就吃完飯結帳離開了,最後我要結帳時,卻得知對方已經幫我付帳了。」當下鍾明軒問了老闆「他是誰,為什麼要我幫我結帳」,老闆卻說:「不知道欸,他說他認識你,是你的朋友。」

當下,鍾明軒追出店門找對方身影,卻找不到人,猜測「根據偶像劇情節的推理,他可能還在附近偷偷看著我」,最後鍾明軒特地發文向黑衣男喊話:「你這樣會讓我睡不著,你知道不知道真的很討厭,你最好給我看到這個文,然後馬上來私訊我!」文末還加上一個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